我约门永存

最近忙于考试不更。所有作品已分类合集。已删APP。

雀云

ooc小推车。受美人一刺激产物。

                                                          

似人眸色的红酒。

本是倒在烛光旁的高脚杯中醒着的,现在被他以口渡进了我的嘴里。烛光映着人的眉睫,对视之间,眼波流转,勾人心魄。

每一次,我都怕出声会惊扰了良辰。眩晕,不知是被美的窒息还是酒精起了作用。

隔着袜子轻蹬人的大腿向后退却,被人握住脚腕拉近了些。他轻摸我的踝骨,说别怕。

我说关灯。他轻笑一声,松开踝骨凑过来,两指绕住我的蓝色发丝把玩,忽又凑的更近在我耳边低声说:“关不关灯其实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影响,我更想欣赏在光下去了灰调更加鲜明的爱人。”

不动。算是默认。注视他优雅斯理的解开扣子。干练流畅,不柴不赘。又暗自可惜人不喜饰品,若是有流苏垂在锁骨,那又该是怎样的一种风情。

抱住人温暖的肩怀吸取体温,脊骨被滚烫的手轻轻安抚。蛊人的体香,温谐而不呛。

到底是谁那么没品将性感和艳俗混为一谈。

正走神着,耳廓一口热气。“好孩子,何必忍着喘息。”

掌心相对。一人五指指尖撑着床单,一人紧抓指根间借力。眼前摇荡的发丝似有滚动的汗珠,不过不知是谁的。

“说你爱我。”

眼底如镜,倒射的是欲望和占有。然,没有索求和猛烈。温柔的一颦一笑间,所有的轻微呜咽交织催化着爱的反应产生更旺盛的滋养。

是我的海啸。被卷挟着溺于灵魂深处。

浪潮退去。手背挡眸,阖眼。

未完全缓过来就觉到人洗好穿戴整齐吻去我眼角渗出的泪花。

“亲爱的,再不起来清理,我帮你放的水就要凉掉了。”

“来。上来,我抱着你去。”


此光世无双。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