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约门永存

最近忙于考试不更。所有作品已分类合集。已删APP。

双魅

Be.首篇练笔

                                                         


正在缠绵中的两人——

“怎么不标记我,不敢?”

“……”

“沉默也没用,你就是不敢。”

“是……”

“为什么?标记了我就是你的了,能一直为你所用。”

“因为……”

“因为什么?”

“要是哪天我出任务死了……你怎么办……”

“你要是死了,我也下去陪你。”

“……去洗洗把衣服穿上吧……”

“……”

【见人没再说下去,转身走进浴室洗干净,披了浴袍出来】

“你去洗吧——”

【结果压根出来没看见人,不知道去哪了】

【裹着浴袍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按着遥控器,想着刚才的事情】

“笨蛋啊……我可不希望你死……”


【很远很远的地方】

【坐在房顶,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长叹一口气】

“你妈的老子早晚有一天辞职——”


【见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也许哪天就忘了我吧……”


【某天】

“就是他,我们半个曙光组织的弟兄都是他杀的!别让他跑了!!”

“拿刀的你们傻吗?拿枪扫射啊!”

你看,魅影,我说吧,这一天早晚会到。

我又何曾不爱你,

只是不愿你做爱的笼中雀。

呵……辞职可是要等下辈子了……

【叹气】

“这辈子,忘了我。来生再在一起吧。”

“不是你们能不能有点准头啊!?”

“欸,他怎么不动了?”

“管他那么多干什么!快打!”

【闭眼】

“魅影……”【轻轻呼唤】

“你可千万别下来找我。”【抱着枪从楼顶一跃而下】


【某角落】

“……是你……么?”

哥,我那把爱走火的枪,今天炸膛了。

我好心痛。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